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紅襪隊今(9)日在主場芬威球場以8:7擊敗光芒,游擊手Xander Bogaerts因為左腳踝傷勢退場,這也代表紅襪可能需要內野好手,目前在小聯盟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,就是口袋名單首選。

美國媒體《WEEI》報導,林子偉將會是球團叫上大聯盟的第一選擇出國 信用卡 比較,而他若真的被叫上大聯盟,將成本季台將第一人。

紅襪隊總教練信義 威 秀 訂 票Alex Cora:「明天我們會看他(Bogaerts)的狀況如何。」

Bogaerts是紅襪目前最熱門打者,包括7日他也有單場6打點的超級表現,打擊率3成68,9分打點。

林子偉今天在小聯盟4打數2安打,他也很有機會重返大聯盟殿堂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MLB/哈波本季第6轟出爐 領先全大聯盟
小聯盟/林子偉3A敲雙安 手感逐漸回溫

網友評論:
想看大谷對子偉
★★★加入評論★★★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惡魔般的指叉球 美媒:大谷是外星人
史坦頓怎麼了? 開季10戰狂吞20K刷卡現金回饋比較
哈波本季第6轟出爐 領先全大聯盟
達比修雪恥飆9K 擦亮三振王招牌
跨夜大戰打太久 洋基教頭自曝睡球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wyb63cz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