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信用卡資格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辦信用卡資格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辦信用卡資格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伊朗總統魯哈尼22日警告美國不要挑釁德黑蘭,他並表明美國若挑起與伊朗的衝突,將會「引爆全面戰爭」。

信用卡 刷卡 金

哪 一家 信用卡 比較 好魯哈尼當天向伊朗外交界人士發表談話,嗆美國「不要玩弄獅子的尾巴(蔑視伊朗),否則只會招致遺憾」。魯哈尼進一步表示:「美國人必須清楚了解,只有與伊朗和平相處,才能帶來全面的和平,而與伊朗干戈相向,將引爆全面戰爭。」魯哈尼更宣稱,美國若進一步威脅伊朗,只會促使伊朗人民更加團結。而團結一致的伊斯蘭共和國,最終肯定能擊敗敵對的美國。在此之前一天,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米尼剛表態支持,一旦美國禁止伊朗石油出口的意圖得逞,即關閉伊朗的荷姆茲海峽(Straitof Hormuz),從而封鎖波斯灣地區所有的石油輸出。荷姆茲海峽連接波斯灣與印度洋,亦是進入波斯灣的唯一水道,為重要戰略航道,全球經由海路運輸的石油,有4成必須經過此地。美國當前現金 回饋 信用卡 2018仍持續向盟邦施壓,促各國針對伊朗涉及秘密研發核武等活動,全面封殺伊朗的石油輸出。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wyb63cz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